BVI 旅游

娱乐项目

出海休闲

BVI晴空万里,海风徐徐。在半径50海里区域内,几乎所有岛屿都可在视线范围内到达。BVI拥有全加勒比海最大的船队,并向游客提供有船员船只或空船租赁服务。

潜水/浮潜

BVI隐藏着许多僻静的小海湾,那里有花样各异的潜水点,水下能见度还很高。无数暗礁,珊瑚塔,水下洞穴,海底峡谷, 巨型圆石和岩洞散落在大陆架上,创造了100多个绝佳潜水点满足从初学者浮潜游玩到潜水老手探索海底洞穴一览壮观海底沉船的需求。


钓鱼

游客可以在BVI享受到加勒比海最多样的钓鱼体验。这里曾钓上一条重达1300磅的大西洋蓝枪鱼而打破了世界纪录。在BVI这片“肥沃”的海洋里,从岩石浅缝里的秘密钓鱼孔穴到著名的深水钓鱼点,钓鱼爱好者们品尝着满载而归的喜悦,收获的鱼种包括刺鲅, 海豚,金枪鱼,王鱼, 枪鱼, 大海鲢还有北梭鱼等。有一点须注意,即便您只想放条鱼线在海里,也必须持有休闲钓鱼牌照。

国家公园

这里坐落着21个国家公园涵盖了大片海陆区域,包括历史景点,热带森林,鸟类保护区等。不论您是乘船,搭车还是徒步 前来,维尔京群岛国家公园之行必会是一场精彩之旅。

一些推荐景点比如处女戈达岛的浴场和魔鬼湾;托土拉岛上的圣人山和鲨鱼湾;犬岛的西犬湾; 罗纳河皇家邮政沉船以及亡者海风公园。


婚礼和蜜月

在隐秘的海滩上亦或是在陆上的盛大招待会,举办一场甜蜜浪漫的婚礼并不难。一句“我愿意”传遍整个海洋,完美的开启幸福的生活。在BVI获取结婚证书简单容易且受国际认可。

主要活动

每年BVI都会举办很多大型活动,个个精彩绝伦。比如春季赛舟会就是BVI每年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赛船盛会。近年来参赛的船只日渐增多且外观精美,其中还包括一些参加过美国杯的著名舰船。

于每月的满月之夜举行的海边“满月派对”亦吸引了来自附近及海外地区的游客,令人流连忘返。

环岛之旅

来小岛探险吧!租车服务可通过您的旅行社或当地机场、酒店或直接于租车行预订。只需出示您本国的有效驾照即可轻松获得当地的临时驾照。 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也可租赁,的士亦随处可见。的士乘车费根据乘车人数及目的地计算列出。 敬请旅客乘搭已获授权的士,其车费、司机姓名和的士牌照已於车内清楚展示。

岛间之旅

想来一次岛间之旅?BVI的几个主要岛屿之间都提供班次密集高效的轮渡服务。如果您想翱翔天际,纵览群岛美景,BVI也有很多小型私人飞机租赁公司供您选择。租条船穿梭岛间,短途航行简单又方便。

住宿休憩

无论您喜欢住在海上的游艇里或是路上的屋子里,BVI都能满足您的需求。简单舒适的客栈,高档的别墅,私人岛度假村,一切都朴实自然的衬托着BVI令人心动的美丽。

欲获详情,请登录BVI旅游局官方网站:www.bvitourism.com

或致电1.800.835.8530

信息概览

位置

英属维尔京群岛(以下简称BVI)是位于加勒比海地区,波多黎各以东的群岛国家。岛屿以独特形式散布在弗朗西斯•德雷克海峡两侧。


气候

BVI全年平均气温26.7-32.2℃。人字拖和泳装点缀着夏季的海滩和泳池。 冬季的夜晚,人们只需在夏装上套件薄夹克衫。


时区

大西洋标准时间。无夏令时。

货币

美元

语言

英语

供电

110伏 标准电压; 60HZ

服务征费及税费

于BVI本地酒店、公寓、村舍、别墅及类似住所逗留六个月或以下的旅客须缴纳7%的酒店房租税和15%的服务费。在餐厅用餐后另付10-15%的小费实属平常,有时此服务费已列于单上。


如何前往

入境要求

旅客须持有一本有效护照入境BVI。 一些国家的旅客出发前,须向就近英国领事馆申请入境签证。

乘飞机前往

BVI与其周围的很多机场互通,让旅客的行程更加便利。虽然暂无直飞BVI的航班,但旅客可选择飞到临近的圣胡安机场,圣托马斯机场,安提瓜机场或圣马丁机场,再乘接驳航班至BVI的牛肉岛 (EIS) 和处女戈达岛 (VIJ)。

所有航班都须经停下列机场:

波多黎各圣胡安的Luis Munoz Marin 国际机场 (SJU)
荷属圣马丁的Princess Juliana 国际机场(SXM)
美属维尔京群岛圣托马斯的 Cyril E. King 国际机场 (STT)
安提瓜的Lester Bird 国际机场(ANU)

详情请浏览:www.bvitourism.com/arriving-air


乘渡轮前往

已到达美属维尔京群岛圣托马斯Cyril E. King 国际机场的旅客,可选择於圣托马斯码头乘搭接驳渡轮前往BVI的处女戈达岛。 旅客可先乘搭的士前往码头购票。渡轮运营时间为每日早上7:30到下午5:00。旅客请联系当地轮渡公司获取每日轮渡时间表。

离境税

旅客由机场离境时须缴纳20美元离境税;由海港离境时则须缴15美元离境税。

全球办事处

美国

纽约
BVI旅游局
1 West 34th Street
Suite 302
New York, NY 10001
免费电话: (800) 835-8530
电话: (212) 563-3117
传真: (212) 563-2263
电邮: info@bvitourism.com

洛杉矶
(213) 304-2993

迈阿密
(213) 300-7338

加勒比海地区

托土拉岛
BVI旅游局
DeCastro Street
2nd Floor, Akara Building
Road Town, Tortola
英属维尔京群岛
电话: 284-494-3134
传真: 284-494-3866
电邮: info@bvitourism.com

处女戈达岛
处女戈达游艇湾
电话: 284-495-5181
传真: 284-495-6517
电邮: info@bvitourism.com

波多黎各,圣胡安
PR Links
89 de Diego Ave, Suite 105
电话: 787-782-8800
传真: 787-782-8801
电邮: tdardet@bvitourism.com

英国,伦敦
ADPR
The Old Apple Store
New Cross Court
West Lambrook, Somerset
电话: 01460 241641

电邮: hello@adpr.co.uk

德国,杜塞尔多夫
Travel Marketing Romberg
Schwarzbachstr, 32
D-40822 Mettmann Bei Dusseldorf, Germany
电话: 49-2104-28-66-71
传真: 49-2104-91-26-73
电邮: bvi@travelmarketing.de

香港
BVI House Asia
Suite 5106, 51/F.
Central Plaza, 18 Harbor Road
Tel: (852) 3468 8533
Fax: (852) 3107 0019
E-mail: info@bvihouseasia.com.hk

意大利,米兰
AIGO Communicazionne
Pizza Ciazzo 3
20124 Milano, Italy
电话: 39-02-667-14374
传真: 39-02-669-2648
电邮: staff@aigo.it

拉丁美洲
JG Black Book
594 Boardway, Suite 1001
纽约
电话: 212-967-5895
电邮: alexandra@jgblackbook.com
电邮: tania@jgblackbook.com

Back to top